花蓮民宿海景儷舍-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評價
花蓮民宿海景儷舍,花蓮民宿海景儷舍評價,花蓮民宿推薦,花蓮民宿排名,花蓮市區民宿,花蓮市民宿,花蓮旅遊景點,花蓮景點地圖

最新訊息:花蓮民宿海景儷舍網站相關資料 花蓮民宿海景儷舍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《秘果》首映發布會 陳凱歌親筆信寄語兒子陳飛宇

2017年07月04日 09:52:06 | 來源: 新華網
 由饒雪漫原著/編劇,連奕琦執導,陳飛宇、歐陽娜娜、鄒元清、張誠航領銜主演,《左耳》番外篇電影《秘果》將於7月7日暑期檔青春上映。7月3日,電影《秘果》舉行“青春動員大會”首映發布會,全主創陣容青春亮相。陳凱歌自稱“老子”寄語陳飛宇“不演,不狗血”,陳紅、林心如、傅娟等嘉賓現場亮相爆料趣事,分享自己的17歲,給主創加油打氣,現場時而笑聲陣陣、時而情動落淚。
宜蘭童玩節2017,宜蘭童玩節2017門票,童玩節2017,宜蘭童玩節,宜蘭童玩節門票,宜蘭童玩節住宿,宜蘭童玩節民宿,宜蘭童玩節地址,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宜蘭童玩節門票多少錢,宜蘭童玩節住宿推薦,童玩節門票,童玩節要穿泳衣嗎,童玩節住宿,童玩節營業時間,童玩節民宿,童玩節票價,童玩節護照,童玩節時間

陳凱歌親筆信督促飛宇“聞雞起舞” 歐陽娜娜為練口音狠下功夫

首映發布會以一場“青春動員大會”的形式進行,驚喜曝光導演陳凱歌給兒子陳飛宇的親筆信小片,陳凱歌親自寄語諄諄教導,儒雅的聲音飽含父愛,督促陳飛宇“滿懷豪情,聞雞起舞”,“記住你老子的這點希望,17歲對你而言,註定是一個美好的開始”。陳紅更現場透露當陳飛宇決定出演《秘果》,陳凱歌傳授兒子五字箴言“不演,不狗血”——用心觀察身邊事和揣摩“段柏文”一角,陳飛宇現場回覆:“不會辜負父親的期望。”

    而現場歐陽娜娜也分享了自己拍戲最大的挑戰之一,就是糾正自己的口音。為了貼近小鎮女孩於池子,歐陽娜娜專門準備筆記本註解台詞讀音,陳飛宇貼心爆料歐陽娜娜會用心學習兒化音,現場娜娜還示範“段柏文兒”讀法,十分可愛。作為家長到場的傅娟則感慨女兒歐陽娜娜對“於池子”一角十分認真,有一場冬天跳水的戲她作為媽媽很心疼,甚至希望刪掉,但歐陽娜娜卻很堅持,認為這場戲對塑造“於池子”這個角色很必要,哪怕被凍到也要跳水。

    娜娜熬夜寫信對母親說“對不起” 陳紅爆料飛宇“斷崖”減肥真相

    隨後的親子默契考驗環節,被問到在家誰掌握話語權,陳紅溫柔表示是陳凱歌,而陳飛宇則透露願望稱“人人平等”,逗樂全場。為感謝媽媽的到場,陳飛宇給陳紅送上親手做的三明治,歐陽娜娜則熬夜寫信,為自己17歲偶爾的沖撞對媽媽說“對不起”,也對媽媽的付出表示感謝,更表白“我愛你”,現場朗讀情動落淚。

在兩位媽媽分享孩子童年趣事的環節,陳紅“坑兒子”毫不手軟,笑稱陳飛宇小時候的外號是“肥滑膩”。眾所周知,陳飛宇曾一度因為胖到200斤引起網友熱議,陳紅現場分享兒子“斷崖”式減肥經歷,透露陳飛宇15歲出國讀書一年就瘦了30公斤,曾經為此很擔心:“當時看他瘦這麼快,我都哭了,還擔心他身體有問題,帶他去醫院檢查。”但陳飛宇卻很開心:“我瘦了連思路都清晰了,拿了多少壓歲錢我都能數清楚了。”不過將全場氣氛拉向高潮的卻是陳紅爆料陳飛宇減肥真相:“當時喜歡他的女孩有點胖,他不喜歡,他喜歡的女孩卻嫌他胖。”歐陽娜娜在一旁作恍然大悟的樣,逗趣陳飛宇:“原來你減肥不是因為生胃病!”

張誠航感恩林心如知遇之恩 閆妮鄒元清母女亦師亦友

現場最大的驚喜之一是林心如的到場,加上電影《左耳》的導演蘇有朋、主題曲演唱者趙薇,“還珠幫”和這兩部青春系列電影緣分不淺,更像無數青春的延續。不過林心如卻表示這不能算簡單的“接棒”,更是純粹地想分享這部美好的電影《秘果》。第一次見到主演之一張誠航的時候就覺得他“很帥很不錯”,於是簽下他進自己的工作室。對於知遇之恩,張誠航現場表示十分感激,更對林心如“飯要一口一口吃,路要一步一步走”的教誨印象深刻,現場立誓:“會更加好好努力!”另一位主演鄒元清是演員閆妮的女兒,雖然媽媽沒有來到現場,但鄒元清卻不覺得遺憾,她認為二人的關系亦師亦友:“平時我們任何事情都會商量,她從小就什麼都跟我聊,覺得我想法不錯就會支持。”

眾人更現場曝光自己17歲時的青澀照片,“光線合唱團”和主演齊唱《17歲的我,有些話想說》,將大家帶上回到17歲的時光機,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。最後所有主創和嘉賓在“青春動員大會”的橫幅前留下珍貴一刻。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花蓮民宿海景儷舍